在上課之前,我一直都覺得這就是日本人發明的氣功吧?

事實證明,我猜錯了.....哈

一開始我們只是坐著聽老師講述靈氣的歷史,靈氣的神奇....感覺就像是在聊天一樣

我心裡忍不住想著: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啊?吃飯時間要到了耶~~~

終於,要開始點化了

跟著老師的指示,我們靜坐與冥想...

當老師說:請求天使們與揚昇大師來到場中

我的身體從肩膀開始發熱,原本身上的寒意也一掃而空

交握的雙手,隱約感受到手心間能量的震動,身體不斷的發熱....發熱....

 

我們靜靜的坐著,等著助教一個一個帶進去進行點化的教室

終於...輪到我了!

帶著忐忑的心雙手合十,閉上雙眼,正襟危坐在椅子上

感覺老師輕輕的在我的耳邊說著注意事項....就在這同時,我突然覺得世界上充滿著愛與幸福,而這也正是我應該帶給別人的

閉著眼睛,感覺老師在我的周圍畫著一些符號,緊閉的雙眼前出現了綠色的光點

隨著儀式的進行,那光點漸漸擴散成為一片光暈....(後來請教老師,他說綠色的光正是療癒的光)

接著,前額慢慢的被充滿,越來越飽滿...雙眉之間感覺像有一個吹飽的汽球,脹得就像要炸開了似的

然後耳邊傳來老師的聲音:恭喜妳!你即將成為靈氣治療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a 的頭像
    joanna

    分享愛與光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